得到滿足感朋友給了我一張特價券,原本我想等朋節能燈具友有空再一起吃肯德基,但最近心情非常不佳,今辦公室出租天想順路去買來大吃一頓好了!結果沒想到肯德基花蓮民宿竟然沒瓦斯所以只有賣烤的,唉~後來回家途中我左信用卡代償思右想到底要吃什麼呢?我突然想到朋友早上有提室內設計過一家日式餐廳,我先去找它的位置,下次就知道房屋出租路了,而那路上有家頂瓜瓜不如就來吃這個吧!買信用卡代償了回家吃了還真滿足~~~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一直建築設計以來都吃得很清淡,偶爾吃一下垃圾食物應該沒關保濕面膜係吧!不過管它的!我高興就好!即使只有高興這酒店打工一秒鐘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57otub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