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是有錢人多買一些啦!!! 昨晚跟志工聊完電話之後,接著是我朋友的老公來我們家聊天。好久沒看到他,近年來他胖了不少。想起他以前因為吃東西太快,花蓮民宿誤吞了魚刺卻不以為意,拖了一年才突然肚子劇痛而開刀,結果才知道是一根大魚刺穿破小腸了!還好,後來有順利出院,身體也慢慢恢復了健康。那時候他瘦了不辦公室出租少,想不到現在又胖回來。朋友吃飯的速度比我還快,難怪會吞下大支的魚刺,真是超恐怖的!在這叮嚀大家吃東西要細嚼慢嚥,尤其,吃魚時千萬不能講話,也不酒店打工要吃得很快喔! 萬一不小心鯁到魚刺,還是去看看醫生比較好!朋友算是幸運了,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阿!他來我家聊天,除了問問彼此的近況,也突然想要跟我訂做禮服們買刮刮樂彩券。本來我不想賣給他彩券,因為怕他會賠錢啦!可是,他一直說要買,最後只好告訴他,不管有沒有中獎 ,買一張就好。哪知他買一張沒中又連續酒店打工刮了五張還是沒中.........糟糕ㄟ! 賠600元了!我實在是高興不起來,跟朋友說不要再買吧!如果你來這玩還讓你輸許多錢回家,我們會很不好意思ㄟ! 結果,房屋出租他說:『好啦!我再買一張就好。』好加在,第七張彩券中了1000元,頓時心情輕鬆不少,三個人都開心的笑了。本來叫朋友就此打住,見好就收。但他還是又再刮酒店兼職了兩張彩券(沒中了)。這次我就把彩券收起來,堅決不賣了。最後朋友只賺兩佰元,有賺就好咩!要不然來我家玩,若還讓他賠錢回家,那怎麼好意思呢!不管是熟辦公室出租識或是陌生的朋友要跟我們交觀,如果只買一兩張我會很開心, 要是買了好幾張都沒中獎,我真的高興不起來。所以,真的很希望每個人都能量力而為,不要連吃吳哥窟飯錢也輸光喔!ㄏ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57otub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