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哭了今年的除夕少了一個感覺,晚上我煮了四道菜,大seo家都吃光重點是我好容易感動,尤其是妹妹每天都念我,我住商房屋知道他是關心我的我連續3年都拿他包給我的紅包好感動我又長灘島哭了脖子上的那一串紅包是阿母給我的,他就只有2個希望我西裝也希望自已能作到沒想到的還有大哥.. 跟弟弟今年真的讓我酒店工作好驚喜,各包了一個大紅包給我,希望我能快到找到工作 東森房屋 全家褔~~以下這位是可愛會場佈置的弟妹.. 他不是發褔嘿.. 他肚子下個月就會生一隻小老室內設計虎唷~~我會好好的疼小老虎的 ..怎麼辦好感動,一直哭 ..設計裝潢希望自已的身體能好一點 .. 雖然總是少了一樣 .. 不過我G2000應該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57otub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