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日~Family Day大茶米的前菜~Homemade 沙拉. 我偷偷吃了好幾個小番茄,真的不錯吃!艾瑞和艾琪(阿呆,得多說幾次她的名字,不然大家都不知道)一起分享的牛排. 店家將它切成一人一半,兩姐妹才沒有大吵最近,艾瑞進入青春期,超愛頂嘴濾心的. 小隻的艾琪,不認自己小,就會打起架來.老二點的雞排. 吃不到三分之一就沒吃了~口味太淡.外帶回家,變成我隔天的雞肉粥.大茶米9 oz的牛排. 他很愛~難怪超胖的肚子!我倒是比較欣賞上面的蔬菜!老大家恩的牛排,有沒有看到,一點蔬菜都酒店經紀沒有.他拒吃蔬菜.小時候,他的Baby food都是蔬菜,可能吃怕了平時,我都強迫他吞維他命.我省吃存下的外食費用,當然點大餐來慰勞自己一下~那個小龍蝦真的好吃!! 來自台灣寶島,不吃海鮮,真的很難過耶.但是,住在這個冷冰冰的城市,只能過酒店工作年過節奢侈一下!其實,老大和大茶米的費用跟我差不多最小的人,吃完飯,還要來一客甜點. 阿呆點的起司蛋糕2月16日是家庭日,放假一天.是不得不放的假,不然得支付2.5倍的薪支給員工.我已經偷偷存了兩個月的零用錢~真的是零用,都是一元一酒店打工元的零錢省下來的帶大家出去吃大餐,順便慶祝20日老三艾瑞的11歲生日!隨大家自己點菜,吃的大家高興就好!餐後,還到書局買書.我家最愛的活動,除了電腦遊戲和電視節目外就是逛書局~買書.我們都愛看書! 圖書館看不夠,就用訂的~滿滿一屋酒店兼職子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57otub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